无所畏惧!

嗑很多圈子cp,但主嗑奥圈cp(应该算主嗑,毕竟给这个圈子里,我产的粮比其他嗑的圈子都多),爱嗑伽凯,迪戴,其次托泰,不拆不逆,谢谢

大家一起来找糖

*海妖三人组

*cp:索纳塔×艾达琪 索纳塔1 艾达琪0

*我太爱海妖她们的歌了,好听且洗脑 ,而且我也很嗑这对cp ,所以写了懂了么?( ͡° ͜ʖ ͡°)╯

*建议看完 彩虹小马 小马国女孩2:彩虹摇滚 再来看这篇文

*私设 艾达琪和索纳塔在音乐节之后在一起了!!!!当然 在音乐节的时候 也已经在一起了 !!!!

*我爱海妖!!!!爱她们就给她们写文!!!!

*由于上一篇文其实还有很多糖的 但是我来不及写完 所以这一篇文就是专门来写糖的 ,(疯狂找糖)(细细琢磨)且听我一一道来 。

(上一篇提到的糖我不会再提第二次 哦~懂了么?( ͡° ͜ʖ ͡°)╯)

以下正文:

一 拐角遇到糖

在特丽克西登上表演完之后要到海妖她们时,正当海妖三姐妹,要回去时,余晖烁烁拦住了她们,艾达琪发现了她,猜猜她先拦住了谁?是索纳塔!索纳塔还一脸疑惑 ,显然还没发现 ,抬头一看才发现 ,而艾瑞亚非常不错的 又吃了一波狗粮 ,并自己注意到 停了下来 。

二 嘲讽中的糖

在特丽克西使彩虹音爆掉入陷阱 ,被锁在舞台下面 时,由于彩虹音爆 人员不齐 ,所以由特丽克西顶替,唱完歌,下台对海妖三姐妹说 :“有本事赢完美吗”,当艾达琪反向嘲讽说:“噢,妈呀,你们太强了。”时,艾达琪是面对着索纳塔说的,索纳塔笑了 ,被忽略在一旁的艾瑞亚,也笑了 ,又吃了一波狗粮 ,好吧 反正艾瑞亚也习惯了 ,现在应该叫糖?是的 糖。做为一个可以近距离磕cp的女人,她表示非常幸福。

三 失败后的糖

在被彩虹音爆打败后,艾达琪下意识往索纳塔那边跑 ,俩夫妻非常有默契啊 都往那边跑 ,艾瑞亚紧随其后 。(不要跟我说什么不算糖 ,不要跟我说这是常规操作 ,这就是糖 在我这就是糖!)

四 派对上的糖

(这个糖的时间比上面的都要早 之所以不写在上面的前面 ,是因为感觉这个糖也有点偏向 艾瑞亚×索纳塔,所以才写在下面 ,是糖又不止是这一个cp的糖 ),在艾达琪她们到达派对 并且艾达琪说:“噢,天呐 ,这里没有人在真心交流 ,这些压抑着的紧张情绪 ,简直随时随地都可能爆发 ”(好像是这么说的吧 我也有点记不清了 ),“果汁饮料大爆发 我好像是葡萄汁放多了 ”索纳塔说 (她应该也是这么说的吧,正片有点记不清了 ,反正别介意 (。•ˇ‸ˇ•。))“不是什么果汁饮料 是我们”艾达琪无奈扶额说道 。(后面的我就不写了 ,后面的剧情 完全就是艾瑞亚×索纳塔这对cp的主场了 ,但是我们今天的主题是索纳塔×艾达琪,所以就不写了 。)

————————————————————————

没了(┯。┯∏),除了我上一篇文写的那些糖之外 (我上一篇我的糖大部分都是剧情里面本来就有的 ,只有一两个 是我自己编 ),我在原剧中硬扒拉也就只有这些糖了 ,所以我上一篇文是真的占了大部分糖,这篇就真的没有那么多意义了 就是把没写的糖给补上去 。当然如果还有糖的话可以打在评论区告诉我,我就不信了 我都这么硬扒拉了 还有人比我更能扒拉 糖。(((o(゚▽゚)o)))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