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畏惧!

嗑很多圈子cp,但主嗑奥圈cp(应该算主嗑,毕竟给这个圈子里,我产的粮比其他嗑的圈子都多),爱嗑伽凯,迪戴,其次托泰,不拆不逆,谢谢

伽凯 囚禁 病态的爱(完整版)

*渣文笔

*cp:伽凯

*雷者慎入 注意避雷

*角色归圆古,ooc归我

*试图开车

以下正文:

凯醒来,发现自己处在一个满是摄像头的房间 ,地板冰冷的让他瑟瑟发抖,我不是穿着衣服吗 怎么会冷呢?凯心想着 ,低头一看才发现 ,自己没穿衣服 ,就只有一条毯子盖在身上 ,刚想尖叫 ,却总感觉脚沉沉的 ,又往下一看 ,发现自己的脚上,不知何时被人带上了金色的链子 ,白嫩的脚踝在金色的链子的衬托下,显得美味可口 。

凯感到有些害怕 ,转头又看了看这个满是监控器的房间 ,只能吓得往角落里钻 ,他不知道是谁把他关到这里的, 但他也只能往角落钻,企图钻到监控的死角 ,毕竟光着身子 ,还有这么多监控 ,羞耻感真的很强 ,但是脚上的铁链沉重地难以拖动,使他的脚颤抖不已 ,他甚至还感受到了一丝刺痛 ,一看是脚磨破了,介于疼痛,凯也不敢再动,只是裹紧被子,又晃了一下手,才看到手上的一缕红线,这个红线貌似连着的是另一个人,凯想,估计这个红线连着的另一个人应该就是把她关在这里的人了,我应该没有惹什么人啊,如果非要有的话 那就是他的死对头伽古拉了 ,但是伽古拉怎么可能会把我关这的啊?搞不懂,为什么还要给我戴铁链,还有红线。

这时候有人的脚步声传来,凯立刻警惕起来,来人站在黑暗中,凯看不清他的脸,随后那个神秘人 ,伸出手按下了一个按钮 ,这个充满监控的房间 ,瞬间出现了两个洞 ,洞里出现了一缕一缕的红线 ,将整个房间用红线缠满,又将凯用红线缠绕了几圈后,吊了起来,凯身上的毯子因为被吊起而滑下,说起来这个铁链子也是挺长,只是有点重,凯整个人被微微吊起,身上的毯子慢慢滑到脚边停下,那两个洞消失了 ,又变为了监控 ,凯此时的脸红透了,因为他整个人光着身子跟微微吊了起来 ,关键是周围还都是监控 ,凯的羞耻心爆棚,想捂脸手被吊着捂不了 ,只能闭上眼睛不去看 ,并洗脑自己:这里没有监控 ,这里没有监控 。

还在洗脑自己的凯,没有注意到那人从黑暗中走了出来,那人一步一步地靠近凯,将手抚上凯的脸庞,又将另一只手摸上凯的大腿,凯反应过来,睁眼一看,一张伽古拉的大脸俨然出现在他的面前 ,“伽古拉!”凯惊呼

“怎么?看到是我,你很惊讶?”

虽然之前猜测是伽古拉,但现在看到真的是他 ,凯还是有些惊讶,“你想干什么?为什么要把我像这样锁起来?你的目的是什么?”

“目的?”,伽古拉放在凯脸上的手往后抚摸,手插入了凯的头发之中,使凯不得不与伽古拉靠近,距离近到只剩一毫米,而后再次接近,伽古拉将头压在了凯的肩膀上,“我就这么招你讨厌?”,伽古拉一开口,一股股热气吐在凯的耳朵边,凯的耳朵瞬间就红了 ,“也……也不是……”,凯想别过头去,却根本动不了。

凯只好闭着眼睛,“乖,睁开眼睛。”

 凯只好睁开眼睛,却不敢直视伽古拉,“直视我!”,凯被迫与伽古拉对视,“你到底想干什么?侮辱我吗?”

“侮辱?我说我喜欢你,你信吗?”

凯听到这句话,微微愣了一下,“怎么……可能?”

“确实,在外人以及你看来,这完全不可能,但……我就是喜欢你,喜欢到想把你像现在这样圈在我身边,喜欢到想把你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喜欢到想把你做成标本,乖乖的 永远的 ,待在我的身边 ,只有我一个人 也只有我一个人 ,能够看到你 ,喜欢都不想把你跟别人分享 ,看到你和别人说话 ,我就有种想要把那人杀死的冲动,有种想把你抓来,让你永远都无法,与别人交流 ,就像现在这样待在我身边……”

“你……”凯有些不知所措,他从没见过这样的伽古拉,现在的他太可怕了……。

“我?我怎么了?怕了?从没见过这样的我?”

凯被伽古拉问的哑口无言,“这个房间是专门为你打造的,怎么样?喜欢吗?”伽古拉有些病态地问道

“喜欢?!怎么可能会有人待在这样一个满是监控的房间,还高兴?喜欢?这样被人监控着一举一动 ,玩于鼓掌之中的感觉 ,我不可能喜欢!”凯盯着伽古拉,恶狠狠的说,凯喜欢自由的感觉 ,像这样如同一只金丝雀一样 ,被人关在笼子里欣赏 ,他真的做不到 

伽古拉听了,脸色不太好看,“不喜欢?可我喜欢啊!你被关在这里 !就没有人看得见你了,就只有我看得见你了!就没有人抢走你了!我就能永远拥有你了 !”

“你疯了!”

“疯?或许吧,那也是因为你而疯的!”,说着就吻上了凯,两个人的舌头缠绵在一起,拉出了丝……

凯又生气脸又红的,伽古拉却是心情大好,随后伽古拉丢下红凯走了 ,红凯又气又恼 ,最主要的是肚子还饿 ,只能卖力的扯着红线 ,用尽所有的力气,稍微动一下 ,“不行啊——没力气了~”

最后凯干脆直接摆烂不动了,开始思考自己如何才能逃出这里 ,但是首先自己需要一套衣服 ,总不能像现在这样光着出去吧 ,会被说是变态的吧 ,那我要怎么说伽古拉才会肯给我一套衣服呢?凯正苦恼的想着 ,伽古拉回来了 ,并且带来了吃的,还有他最爱喝的弹珠汽水,其实吃完再跑也不是不行

“想吃吗?”伽古拉问道

“想~”凯点点头说道

“那就亲我一口”伽古拉说道。

凯:……

为了吃的,我忍……

然而正当凯要去亲伽古拉的脸时,伽古拉挡住了 ,“嗯嗯 ,不是那里哦~”,随后又指了指嘴唇 ,“是这里哦~”。

凯:……

为了吃的,为了弹珠汽水,我忍!我再忍……

凯咬牙切齿又不情不愿地快速亲了伽古拉一下,却被伽古拉按住头,被迫蛇吻了一波。

凯:…… (〝▼皿▼)

“你!”

“我?我怎么了?你自己答应要亲的,我亲的亲蜜点,怎么了?”,说着便遵守诺言给了凯吃的和弹珠汽水,凯两眼放光

“看在吃的,的份上,就原谅你不道德的行为了。”说完,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伽古拉看着凯这容易被骗被拿捏的样子,有些好笑,凯啊凯,你还是这么被拿捏,想着又捏了捏凯因为吃东西而鼓起来的脸蛋,小吃货

“啊——你干嘛!我正吃东西呢!”

“你吃你的,我捏我的,不行吗?”

“当然不行!”

“那你说说,为什么不行?”

“我……我……总之就是不行!”,说着凯又把吃的往自己那边,推了推,脸蛋还鼓着,活像一个护食的小仓鼠,然后伽古拉就又捏了捏凯的脸说道:“没人抢你吃的,吃慢点。”

“啊?哦。”,自己是不是忽略了啥?“诶!不对!你怎么又捏我脸蛋了!”

“你吃你的,我捏我的啊~”。

凯:……

凯表示无所畏了,摆烂了,我放弃挣扎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 

凯每天都在想着如何逃出去 ,但是随着时间越来越长 ,凯居然觉得这样的日子反而有点舒适了 ,这样的舒适唯有一个不适,那就是会被伽古拉●,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凯想尽办法,才从伽古拉那里搞来了衣服,接下来就是如何逃出去了,但是这满房间的监控,他的活动全部都在伽古拉的眼皮子底下 ,这些监控也没有死角 ,他又该如何逃出去呢?以凯的智商,“微微”有些想不出来 ,但伽古拉每次来给他送吃的的时候,或许就是他逃出去的时机,但是问题来了,不仅要在伽古拉转身的时候跟上去,又要不被伽古拉发现,至于铁链 红绳什么的 ,凯之前摸索到一根铁丝 ,应该可以把铁链给解开 ,但要在伽古拉下楼给他送餐的短短几分钟内解开。

这对于凯一个人来说有点难 ,但如果有人帮他呢?“前辈,按照您之前提供的情报,虽然成功的概率很小 ,但也并非完全不可能 ,只要前辈您,按照我们说的来做就好 ,为了提高成功概率 ,哥哥他会先潜入进去的,在半路上会迎接您,帮助您逃出去。”,那么这两个人是谁呢?那当然是罗索和布鲁了,妹妹还那么小 这个任务当然不能带上妹妹了~,不得不说050这个公司吧凯觉得不管怎么说还是有点良心的 ,至少还是会担心员工的安危,派人来救员工的(其实只是担心后面其他员工会不干了,没有像凯这么好骗的免费苦力了。),凯用奥特签名悄悄回答“没问题。”

“好的前辈,现在还不是时候,先耐心等待一会儿。”布鲁用奥特签名回复

“好的”凯回答。

等到了中午,伽古拉过来送午餐时,便是行动的好时机。

到了中午……

伽古拉准时过来送餐,依旧看着凯吃完午餐再走,不一样的是……凯再用什么东西摆弄着铁链,细心的伽古拉注意到了,伽古拉大概猜到那是什么了,也明白了凯想要逃去的想法,“哎呀,小宠物不听话想要逃出去了呢~那么我就陪他玩玩吧~”,此时的凯还不知道伽古拉已经知道了他想要逃出去的想法,还在努力地用铁丝解开铁链,终于在伽古拉出去,在回去监控室的时候,解开了。

“前辈您解开铁链的时间太久了,现在您得快点逃出来了”布鲁提醒道

“好的我知道了”凯说完后,便立刻朝着门口跑了去,但他只是被关在一个小房间里,哪知道房间外的情况?不过还好,罗索布鲁两兄弟 还算是靠谱的

“看过外面的情况了,有很多防止欧布前辈(凯前辈)逃跑的陷阱”罗索和布鲁说

“好的,知道了,哥哥,欧布前辈(凯前辈)并不熟悉外面的陷阱,所以还请你去接应前辈,总不能前辈刚跑出去 一个房间的门,就被一个陷阱给抓住了吧?”布鲁说道

“你说的有理”罗索说道,说完,便迅速地到了凯面前,为了调查房间外面的情况 ,自然罗索已经对外面的陷阱很熟悉了 ,很快就躲过了 

“欧布前辈(凯前辈)。”

“诶!来的这么快吗?”凯惊讶说道

“是的 但前辈,您毕竟对外面的情况不了解,而我为了探索已经非常熟悉了 ,所以 请跟紧我 ,为了顺利逃出去 相信您很激动,但现在不是激动的时候 ,等逃出去再激动吧。”罗索说道

“好的,唉,还要后辈来救自己,我这个前辈很失败呀。”

“前辈不必这样,前辈的实战经验比我们兄弟俩多,不必自卑。”罗索说道

“哎呀 你俩别再商业互吹啦!快点的吧!”布鲁说道。

“知道啦”罗索回答,说完就开始逃,欧布(啊 当然也就是凯 但是目前先用这个名)也随后跟上,躲过了一个陷阱两个陷阱紧接着又躲过了三个四个五个……,而布鲁则在干扰监控,以防伽古拉知道欧布的位置追上,导致还没逃出去就又被抓住了,伽古拉看着监控室上的画面已经看不清了,戏虐一笑,“看来他们还是没有发现啊~”,“真是可笑,自以为已经摸清这里了 ,可实际上还是没有发现暗处啊~”,说完便转身走出了监控室,推了一下墙,这个墙竟然是一个暗门,伽古拉走了进去,又关上了暗门,随后又跟着蜡烛走了一会儿,就停了下来,现在他只要推开他右手边的暗门,就直接到门口了 ,但他还不打算出来 ,他要等凯刚好到这的时候,出现抓住他 ,那么到时候抓住他要怎么惩罚呢?毕竟不听话的猫咪可是要好好调教一下才会听话啊~

凯这边,浑然不知接下来到了门口,即将面临的将是什么 ,而是 仍然努力地躲过一个又一个陷阱,就在即将到达门口时,暗门后的伽古拉算算时间,“差不多该到了。”,于是就在凯即将到达门口 ,掏出去的那么一瞬间,伽古拉推开门走了出来,那张英俊却又让凯痛恨的脸俨然出现在凯的面前,“什么?!”,罗索和凯惊叹一声,随后凯不出意外,倒到了伽古拉的怀中,罗索在一旁,正思索伽古拉怎么这么快就到了门口时,一抬头,忽地看到了伽古拉后边的暗门,及门中的暗道,一下子,便明白了 。

“竟然还有一个暗道,大意了”罗索小声说道

“如果你(指罗索)不想让你和你弟弟的性命,都丢在这儿的话,就快滚!”伽古拉说完,周围散发出恐怖的气息 ,眼神中充满了愤怒。

“你……”罗索还试图想与伽古拉讲道理,让伽古拉放了凯,可布鲁却开囗说道“哥哥,当下还是先撤退为妙,讲道理是讲不来的。”

“好”罗索听完,便走了

“你……为什么……”凯本来就不喜欢这种被人囚禁在笼子里的感觉,他本就是向往自由的鸟儿,却被自己从前的挚友,现在的敌人,给囚禁了?之前的屈服忍耐就是为了这一刻这许久未感受到过的自由的感觉,可……现在呢?他不想也不要再回到那个囚禁住他的掠夺他自由的牢笼(指那个装满了摄像头的房间),“伽古拉……我可以不回去那个房间吗……”在伽古拉的怀抱中凯的身子颤抖着问道

“……不可以……”伽古拉说道

“为什么?!你不能这样限制我的人生自由!我是向往自由的鸟儿!不是你笼中的金丝雀!”凯愤怒到了极点地怒吼道。

伽古拉愣了一下,又捏住凯的下巴说道:“那又如何?你不是讨厌我吗?!可我就是想要你满心满眼都是我!你是向往自由的鸟儿可我就是想要你当我笼中的金丝雀!只能看我一人!”

“你!……”凯还想说回去,却被伽古拉给打晕了,晕之前只听见伽古拉小声说了一句话“你当真不喜欢我吗?就算你不喜欢我,我也要把你锁在我身边。”。

……

再次醒来,凯已然回到了那个囚禁他的房间,凯略有些绝望地将自己卷缩起来思考着,自己对他的感情到底是什么?除了对曾经的挚友友情上的喜欢,和对宿敌该有的讨厌,还有什么呢?自己似乎并不抵触与他做,就算自己对他也有情侣的那种喜欢,他也不能囚禁自己,限制自己的人生自由啊……

这几天,伽古拉给凯的饭凯都没有吃,似乎是想通过这样来表达自己的不满,但这么做了几天,有没有因为这个做法向伽古拉表达出自己强烈的不满,伽古拉明白到他的心情凯不知道,凯只知道现在因为这个做法,自己都快饿死了!伽古拉呢?伽古拉知道以凯的性格来说,当然是不可能不吃饭的,自然也就知道了他的不满 ,但他打算视而不见,反正以凯的性格来说,他也坚持不了几天了 ,到时候他自己饿的不行了 自然也就会吃了,伽古拉是不想放了凯的 ,但看着凯用这种折磨自己的方式来向他表达不满,伽古拉还是很生气的,每次给凯送完饭回到监控室,看着凯尽管很饿,甚至是流囗水,也不愿吃饭的样子,伽古拉可真想用嘴去喂他,让他知道点厉害,不准再做出这种事情来。

凯既使真的很饿,但他仍然坚持自己的态度,就算他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真的有些喜欢上伽古拉了,可他不能为了伽古拉或因为伽古拉而一辈子待在这么一个小小的房间中与世隔绝,只有伽古拉他一个人能与他为伴,而且伽古拉还时不时会有些发癫,而且在房间里还有些……咳咳,令人不舒服的东西,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待久了……是个人都会不太正常吧,再说了他伽古拉能够不理外边的事情,只待在这和他一起,他红凯可不能,他可是在任务过程中被抓过来的,一睁眼就搁这了,任务不仅还未完成,050那几个后辈都还没带好呢,不,别说带后辈了,人家后辈来救他这个前辈,他都没逃出这里……总之,他伽古拉待得住,可以不理会其他的,我凯可不行!无伦如何,我都得出去,或许可以不用逃的,如果可以与伽古拉商量的话……

“喂!伽古拉!可以和你商量个事吗?”,站在监控画面前的伽古拉眉头微皱,思考了一会儿,下楼,开门,走到凯的面前,静静地站立在那里,意思很明显:你想商量什么事?

“我想你是喜欢我,想和我在一起对吗?那你完全可以不囚禁我的……”

“不……不止……”

凯:?!

“我是要你完全属于我!你的全身!你的心!你的一切!”

“你……”

“你把我对你的爱想得太简单了……凯。”

“疯子!”

“对,我是,你不是从一开始就知道了吗?”

“我是永远都不会甘愿被你囚禁在这里的!”,说完,凯用尽全身的力气,抬手,握拳,砸向身边的一个摄像头,摄像头被砸碎,凯快速地拿起地上的金属碎片,放在喉咙处,怒视着伽古拉,吼道:“你放不放我走!”

伽古拉一惊,他没有想到凯竟然会以自己的性命威胁他,“不放你走,你就是死了!你的尸体也将属于我!永远地待在我这里!”

“你到底……”,金属碎片滑落在地,再无力气抬起手,“还要怎样?!你就不能放走我吗?!我不属于你!我有我自己的职责!我不是你!我们不是一路人!”,凯崩溃地吼道。

凯说的话,让伽古拉愣在原地,“哈哈哈哈哈哈,是啊!我们确实不是一路人!欧布奥特曼……凯……”,伽古拉将手上的钥匙丢给凯,“走啊!……”

凯一愣,拿着钥匙解开囚住他的铁链,奋力向外跑去,伽古拉站在原地,发疯似地大笑着,凯在跑到门口时,回头看了伽古拉一眼,又快速地跑了出去。

阳光!是许久未见过的阳光!是炽热的太阳!是火热的气温!(时间:夏天),终于!他跑出了囚笼!他跑向了自由!

伽古拉呢?他大笑,他苦笑,他失神落魄地想,他把那自由的鸟儿放走了,他和他的鸟儿不是一路人,啊,原谅他自认他属于他,他大笑……

囚笼放开鸟儿,鸟儿飞向天空

飞啊,飞向自由的天空

飞吧,不再回头看囚笼

展翅高飞吧!你属于自由的天空!

别回头啊……你的身后是囚笼……

鸟儿别回头,囚笼在身后

鸟儿飞走了,从此无囚笼

囚笼放走了,从此无鸟儿

啊!亲爱的鸟儿!我们终究不是一路人!

————————————————————————



原谅我自己瞎写了一首很垃圾的诗,最后,完结啦!谢谢你的喜欢!٩(๑^o^๑)۶

评论(9)

热度(44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