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畏惧!

嗑很多圈子cp,但主嗑奥圈cp(应该算主嗑,毕竟给这个圈子里,我产的粮比其他嗑的圈子都多),爱嗑伽凯,迪戴,其次托泰,不拆不逆,谢谢

特德 约会选哪里好呢?

*渣文笔

*雷者慎入 避雷注意

*cp:特德 轻微迪戴,菇盖,剑彰

*角色归圆古,ooc归我

*属于情侣约会选地点,第一次不怎么懂得那种。

*私设:特利迦和剑悟是两个人 ,不是同一个人 。

以下正文:

眼看迪迦和戴拿,阿古茹和盖亚,彰人和剑悟都约过会 ,就特利迦和德凯直接跳过了这个过程 ,在一起了 (虽然好像他们也都是先跳过这个过程在一起 然后再约会的 ),毕竟特利迦是趁大家都不注意的时候拐走德凯的(详情见迪戴24h产粮活动/8:00/迪戴 在一起之后的生活(小片段)这个我写的文章,里面有一个小片段 简单的讲了一下特利迦是如何拐走德凯的 ),所以特利迦决定今天和德凯去地球约会 。

第一次约会特利迦十分紧张,也不知去什么地方约会好,于是就问了他天天在宇宙中乱玩乱跑,啊,不是,是在宇宙中见多识广的二哥戴拿,戴拿表示他和大哥也就是迪迦之前去过一个约会圣地,非常浪漫,包你满意,特利迦将信将疑继续问道:“什么约会圣地呀?”“害,就是一个情侣餐厅。”“餐厅有什么浪漫的?”“诶 这你就不懂了吧?”戴拿开启夸夸模式外加解析模式,直接开始种草, “人家情侣餐厅包吃包住 还包你游玩 ,给你推荐最好的旅游胜地 ,甚至人家还会给你布置场地,浪漫无比 ,更何况最近啊在打骨折价,只要原来价钱的一半 ,这还不好吗?我和大哥之前度假 ,就是在那里度假的 ,服务老好了 。”特利迦恍然大悟,“这么好啊?那我跟德凯也要在那里玩上一两天。”“何止一两天啊 ,他包你五天!简直好的不要再好了!”“嗯 好 我就跟德凯在那里约会了!”“好的 祝你约会快乐。”别问戴拿为什么那么好心 ,问就是剧情需要 ,况且特利迦 好像也没有问地址啊  ,特利迦不知道 ,戴拿他就是说的再好,特利迦他也没办法去呀。正当戴拿无奈(实则幸灾乐祸)特利迦没有问地址,不知道在哪儿时 ,特利迦猛然回头 ,如梦初醒 ,回来问戴拿说:“不对呀 你还没有告诉我地址在哪儿呢。”戴拿: …… ,“在地球的XX国XX省XX市XⅩ区XX街右拐向前走,就能看到了 。”戴拿说道,“哦 好的 谢谢二哥!”特利迦问完转身就走,戴拿:焯!那小子是怎么反应过来没问地址的 !可恶!没戏看了 !“阿秋——”特利迦打了个喷嚏,“是谁在念叨我?”特利迦:嗯,一定是德凯想我了,在念叨我。德凯:谢谢,并没有。

“德——凯——”特利迦大老远,就在哪儿叫,“怎么了?”“我们……呼呼”“你先缓缓再说话吧,真是的 一路奔跑过来 ,又没有多远走过来也是可以的 ,非要用跑的 。 ”“嘿嘿,这不是太激动了嘛。”“激动什么?”“我已经选好约会地点了!我们要在哪里玩上五天!”,“五天?你确定吗?”“我确定!是一个情侣餐厅。”“一个餐厅待五天?”德凯把手摸上特利迦的额头 ,“也没发烧啊。”“我当然没发烧 !算了 一次性也讲不完,总之你跟我走就对了 !”“啊?嗯,好。”说完特利迦就拉起德凯的手 ,手拉手飞往地球了 。

————————————————————————

没有了,我本来是想着,写他们约会的时候会做什么 ,但是吧觉得这有些不符合标题 ,所以如果期待的话 ,我有时间会写一下他们约会时候发生的事的 ,五天就是五篇,五篇约会文,有时间我就写 没时间的话就算了。(*^ω^*)迪戴,菇盖和剑彰因为只写到一两句 就不打标签了 。(=^▽^=)

评论(12)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