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畏惧!

嗑很多圈子cp,但主嗑奥圈cp(应该算主嗑,毕竟给这个圈子里,我产的粮比其他嗑的圈子都多),爱嗑伽凯,迪戴,其次托泰,不拆不逆,谢谢

迪戴 你的弟弟(恋人)已开启【皮痒】模式

*渣文笔

*雷者慎入 避雷注意

*cp:迪戴

*角色归圆古,ooc归我

*属于情侣日常 

*类似于哥哥已经三天没打我了 

*是清水 ,有一丢丢的小小小小车

以下正文:

迪迦刚和戴拿在一起不久,已经没打他三天了 ,他貌似飘了?仗着现在是自己的恋人 ,他已经无所畏惧了 ,“轰——”,迪迦: !,“戴拿 你是不是又把厨房搞炸了……”“嘿嘿”,他不会以为现在他是自己的恋人了 我就不会打他了吧?当然会“打” 但是是不一样的“打”,“诶,诶,诶?大哥你干什么?!呜哇——!现在是白天啊!白天!迪迦你个禽兽!唔……”。

……(后面发生了啥请自行脑补 ,这边用点哥代替 ( ͡° ͜ʖ ͡°)╯……)

事后戴拿表示非常后悔 ,并且知道错了 ,表示下次还敢 。然后他就一个星期没下来床 ,真是可喜可贺啊——。

就这样安静的过了一阵子 ,没错 戴拿他又皮痒了 ,他把特利迦的白玫瑰花园给炸了 ,白玫瑰花园里面,的中间 有一个巨坑 那是戴拿搞的 ,特利迦看着他二哥兼大嫂干的好事 ,流下了痛苦的眼泪 ,据说事后特利迦借此机会,在彰人的怀抱中痛哭一场 ,而戴拿则再次遭受迪迦的“暴打”,“呜——不就是炸个花园吗?唔——至于这么狠吗?哼~~”

……(请自行脑补 ( ͡° ͜ʖ ͡°)╯)

经过了这一个宇宙日的……咳,咳,“毒打”,戴拿深刻的意识到了错误 ,表示下次不找自家人 ,找别家轰。经过了一天的休息 ,戴拿决定找一个闯了祸还不会被迪迦“打”的好地方。于是他立马联络了他的好兄弟赛罗 ,赛罗表示K76是个好地方 ,你跟雷欧兄弟打 只要你比他们强大 ,送你进去 你随便打他们 ,并且还可以有理有据的说这是训练 ,戴拿表示理解 ,嗯 确实是个好地方 ,随后要求赛罗帮忙联络 ,赛罗表示ok (待会儿看我怎么坑你 ),此时的戴拿还不知道自己要面对什么样的 训练,而那里真的是好地方吗?虽然戴拿知道那地方是赛罗训练的地方 ,非常的艰苦 ,但是戴拿觉得只要开了奇迹型 他就无敌!于是就是这样 他被坑了 ,赛罗从来没有跟他说过要穿修行甲吧……还不让转换形态……,戴拿看着这玩意心里五味杂碎 ,“是戴拿要来训练啊,真是奇了怪了。 ”“我来训练怎么就奇怪了?”“你不会是最近跟迪迦感情出现了一点分岐吧?”“哈?”“哦 我懂了 你是为了避免再被迪迦那啥 所以才来这儿的吧? ”戴拿: ? ? ?“什么鬼?”“不然干嘛来这?总不可能觉得这里是个好地方 想来霍霍吧,那可太傻了 ,等等 不会真的是吧?”“啊……哈哈当然不是了 ,我突然不想训练了 ,再见!”说完戴拿 快速飞离这个星球 ,再见了大哥 我要换个宇宙生活 !哪知刚飞出来 ,就被迪迦给抓住了 ,“放开我——”“唉,你是不是蠢 明明知道赛罗在那个星球上的经历还非要去那里 ,我有那么可怕吗?为了躲我还要去那?”“啊 这”戴拿总不能说他其实是想去那个地方霍霍吧 ,算了 这个理由总比自己真正想去那的原因好 ,至少不用换个宇宙生活了 ,“谁让你借着打的名义●我的……”“好了 跟我回去了 你要是不皮痒 去霍霍别人 我也不会这样了 。”戴拿有点心虚 ,“哦——”。

据说回去之后迪迦增强了对戴拿的“监督”,宇宙中已经很久没有戴拿的身影了 ,真是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啊 ——。

——————————————————————

没了(*^ω^*),写的不好 别介意 (=^▽^=)。

评论(10)

热度(29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