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畏惧!

嗑很多圈子cp,但主嗑奥圈cp(应该算主嗑,毕竟给这个圈子里,我产的粮比其他嗑的圈子都多),爱嗑伽凯,迪戴,其次托泰,不拆不逆,谢谢

伽凯 囚禁 病态的爱 番外 预告

Hello 各位 

我要搞一个超级炫酷的番外

文笔还是那么的烂 

没有文笔 全是情感 

他或许甚至不是番外

只是我突然的脑抽 出来的灵感 

我知道你或许会很厌烦 

但是 你 爱看不看 (别到时候觉得不好看还来骂我)

(一段尬舞)(小手一指)👇

超级乐色,以下请看设定 👇

伽凯 囚禁 “温柔”的爱之不一样的囚禁(名字有可能会改,当然如果你们觉得这个名字还可以更好的话 你们可以提出来哦)

*渣文笔

*cp:伽凯

*注意避雷 雷者慎入

*角色归圆古,ooc归我

*就是想要试着写一下完全“疯”了的伽古拉(完全不怜香惜玉的那种),对于凯不会说不通过伤害他身体来将他囚禁在他身边的那种疯,与我的那篇囚禁不一样(至少我那边的伽古拉总不会伤害凯 对吧 还是有些理智的),这篇是有点理智 但不多,对凯比较粗暴,可能有一点点点小虐(当然啦 主要还是看你怎么看 我不定义他是虐是甜) 

*时间线:被囚禁第一次逃跑失败后(前面懒得在写 于是直接跳过前面时间,毕竟是脑子一抽出来的产物)

预告外小话:既然这个预告已经放出来了 那么正文是肯定会写的 ,但是可能要等那么亿点点久,毕竟快要期末考了 还是要复习的 ,而且作业量也是增加了 ,什么时候写好 这个还是有点不确定的 ,但暑假我必写好,好吧(主要看有没有人想看哩)

————————————————————————

没了(*^ω^*)

评论(9)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