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畏惧!

嗑很多圈子cp,但主嗑奥圈cp(应该算主嗑,毕竟给这个圈子里,我产的粮比其他嗑的圈子都多),爱嗑伽凯,迪戴,其次托泰,不拆不逆,谢谢

迪戴 治病

*渣文笔

*cp:迪戴

*雷者慎入 注意避雷

*角色归圆古,ooc归我

*臆想症迪迦×迪迦臆想出来的对象戴拿

*自设(啊 也可以说不看的话 你可能看不懂全文 ):臆想症是我自己编的一个病,可能会有病症差不多的病或者同名的病但是病症应该不太一样 ,嗯 我给这个病的设定是这个臆想症呢它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就是他知道自己面前这个自己臆想出来的人是不存在的,就是说是清楚它是不存在的,却又认为他真实存在,第二个阶段就是他肯定他真实存在,却又有点怀疑他的存在,第三个阶段就是他完全相信他真实存在,就是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了,除了面前他臆想出来的这个对象之外其他人都是假的,这样子 然后文中的迪迦是处于第二个阶段,然后这个臆想出来的对象,是可以与患者进行对话的 但是在旁人看来就是患者自言自语,然后这个对话的内容呢也是按照患者自己的经历,至于臆想出来的对象自己小声嘀咕之类的其实也是患者心里头的一种质疑 或者患者自己心里面想要问的,臆想出来的对象和患者说的一切话 以及一切安慰患者的话 都是患者希望得到的 或者希望听到的话(哪怕病症治好了 那个臆想的对象最后消失说的话,也是 差不多是患者希望听到的最后想听这个他臆想出来的陪伴他很久很久的对象的最后一句话)然后治好病后,患者先是还未意识到自己这个臆想出来的对象是不存在且已经消失了的,还会闹着要去找那个臆想出来的对象,到后来就全忘了,只记得那个臆想出来的对象的名字,调节的好,就仅是记得名字,调节的不好,因为病已经治好的原故,也顶多只是在记得名字的基础上,记得要去找这个臆想出来的对象,但却又想不起来他们之间的记忆(和臆想出来的对象的记忆随臆想症的治好而消失),总之很复杂。

如果看得懂的话。




以下正文:

迪迦皱着眉,被周身刺鼻的消毒水味给臭醒,外面天还黑着,又要失眠了,迪迦想着。

一个人的夜晚怪孤独的,不过还好,他有戴拿陪着,迪迦看着旁边和他一样醒了的戴拿这么想着,戴拿总是能在他需要他的时候出现,他睡了他也睡,他醒了他竟也醒着,简直就像是专门为陪伴他而存在的,戴拿没有自己的事要去做,他天天都陪着他,按照这个医院的规定来讲,除非是医护人员,其他人是不允许在除探望时间外来照看患者的,可戴拿不一样,戴拿他不是医护人员,却又能天天都陪着他,甚至晚上都能陪他睡觉,医护人员倒也像看不到戴拿似的,就好像戴拿压根儿就不存在,可戴拿却又是这么生龙活虎地陪伴在他身边,他有脾气,他有个性,他会生气,他会关心他,他会无微不至地照顾他,虽说有些貌似都是他希望他做的,但他也确实做了,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最最重要的是他爱他,他也爱他。

“迪迦?你又睡着了吗?”戴拿的询问声,使迪迦收回了浑乱的思错,“对啊,又睡不着了……”,“你睡不着也正常,就这能臭死人的刺鼻消毒水味,我也睡不着。”戴拿用手捏住了鼻子,又用另一只手挥了挥,一副嫌弃的摸样。“嗯”,“那——反正睡不着,又没事干,我们聊一会儿天呗?”戴拿看着迪迦提议道,其实说是聊天,每次又都是聊关于迪迦的事,什么最近的烦心事啊,迪迦自身以前的事情啊……倒是戴拿的事情一件都没有,“好”,“诶,话说迪迦上次医生对那个助手说要彻底开始着手治疗你的臆想症了,而且你还会失去一些东西……你感觉怎么样啊?”,“嗯……治疗就治疗吧,再说我也挺想从这所医院出去的,毕竟整天闻消毒水味怪难受的,再说了……只要你还在我身边陪着我,失去一些东西……也没关系。”,“那如果你失去的是我呢……”戴拿小声嘀咕着,“什么?”,“没什么,你能把病治好当然是最好的了,毕竟谁会想永远都待在医院里啊——咦,想想就难受。”,“嗯”,“治好病后,你想干什么?”,“治好了?”,“嗯”,“还是和进医院之前一样,先干好事业,然后再和你结婚?”,“哈?”,“对啊”,“……好吧,那除了这些之外呢?”戴拿红着脸继续问道,“带你去看看你出现之前,我所见过的美好的自然景致。”迪迦看着戴拿幸福地诉说着他囗中美好的未来。

……(战略性省略后边的对话,bushi)

正聊着,一丝丝光从窗边溜进来,索绕在两奥的周身,天边的太阳渐渐升起,光越来越多,充斥着整个房间,金灿灿的光中混着丁点儿红色,显得温馨,温暖。

“好美……”尽管看过很多次日出了,迪迦仍会发出这样的感叹,“是啊。”戴拿附合道。

太阳完全升起来了,闪耀着刺眼的光芒,金灿灿的阳光照耀着大地,给各样的生物都渡上一层金色,给世界带来光明。

迪迦的主治医生带着其他的医护人员,推开门走了进来,说是要了解迪迦的病症状态处在哪个阶段,好进行以后的治疗,“在这个房间里除了我,你,医护人员之外,还有别人吗?”,“有”,“好的,那么‘他’叫什么?”,“戴拿”,“那么,你和‘他’认识多久了,加上待在医院的几天”,“Emmm……大概……七八年了吧,我记得不是很清了”,“你认为‘他’存在吗?”,“存在”,“质疑过吗?”,“质疑过”,“好的”,医生动笔在纸上写了几行迪迦看不懂的字,然后就离开了。

戴拿见医生都走了,才开囗发出疑问:“医生为什么要向你问我,他要治的不是你吗?又不是我。”,“不知道,但……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样。”,“你想的是我会消失?”,“是……但……”

……

之后的几天里,迪迦进行着许多治疗,还需要吃许多抑制臆想症的药物,医生……似乎在让他去质疑“他”的存在,“他”是他,对吧?

戴拿陪伴他的时间,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少,戴拿不在的时间,一点点变多,迪迦也感觉到他好像对他的记忆愈发模糊了,或是……不见了?

又过了几天,医生告诉迪迦,他的臆想症已经治好了,可……戴拿呢?医生并没有让迪迦出院,还是建议他再待几天。

病房里

“戴拿……你还是在的对吗?为什么我还要再待几天?我想去找你……”,这是迪迦第N次这么说了,可他还是得待在他的病房里。

终于,迪迦出院了,他终于可以去找戴拿了!他迫不及待地去找去查询戴拿这个奥,可当别人问他戴拿长什么样时,迪迦就语塞了,戴拿……戴拿长什么样?他……他是……

再后来,迪迦完全忘记了关于戴拿的一切,只记得有一个叫戴拿的奥,他要去找他,但他……不可能找到他了……


一切臆想终有破灭之时,但你将被我记住,永不忘记,哪怕仅限一个名字。


————————————————————————

没了,写的有亿点儿复杂难懂,所以还是得联系开头的自设,但还是谢谢你能耐心看完(*^ω^*)

评论(4)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